国庆个人小结

时间:2022-10-11 06:30:00

国庆个人小结

2010年,非凡的一年,是激动的一年,我们国家成功地举办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我们的神七宇宙飞船圆满完成任务。2010年的国庆也是一个非凡的国庆,在建国61周年的日子来临之际,举国上下,欢腾鼓舞,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在过去的长假中,我们高举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和谐社会为指引,认真圆满地完成了国庆长假工作任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一、完成工作情况

1、完成了来宾的迎接、招待、陪游工作。经过严密、细致的工作安排,成功地在贵阳龙洞堡飞机场迎接了李伟同志及首次来筑的李方义女士,成功地迎接了詹陈枭女士及男友黄维先生。

2、完成了看望陈宇阿姨的任务。在詹陈枭女士的陪同下,蔡远、李恺锋、冉斌、费灿、李伟、李方义等一行前往中医一附院看望了陈宇阿姨及詹吉山叔叔,并慰问了有关人员(詹宇筑小姐)。

3、举行国宴招待来宾。2010年10月1日晚,在蔡远同志的主持下,李恺锋、冉斌、费灿等人的陪同下,在贵阳市宝山南路某鹅肉火锅店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欢迎宴会,李伟、李方义、詹陈枭、黄维同志表示感谢。

4、举办青岩旅游文化艺术节。由李恺锋同志策划、冉斌同志承办的2010青岩旅游文化节活动成功举行。在蔡远同志、费灿同志的陪同下,李伟、李方义等一行先后在青岩多个景点进行参观访问,并在某农家饭店内举行了座谈会,就有关古文化及历史问题进行了交流,各方代表在会议上畅所欲言,旅游文化节为宣传贵州、发展贵州作出了应尽的贡献。

5、召开麻将文化研讨会。在冉斌同志、费灿同志的倡导下,麻将文化研讨会成功召开,会议持续数天,就有关大对子、杠上花、龙七对及相关捉鸡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经过多方共同努力,费灿同志成为最终的大赢家,其余几位平分残局。

6、举办“流氓歌手大奖赛”。在李恺锋同志的策划下,由蔡远同志承办的“流氓歌手大奖赛”成功举行。费灿同志夺得最佳男高音奖,徐谩同志夺得最佳女高音奖,詹宇筑小姐获得最佳新人奖,李恺锋同志获得最浪费奖,其余选手也都有上佳表现。

二、工作中的不足

1、宏观调控不力。在本次国庆长假中,由于市场价格波动,消费心理严重不平,宏观调控手段欠缺,导致对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这主要是由于国际大环境变化而造成的,在我们多方的共同努力之下,损失及影响已经降至最低值。通过这次事件,让我们成功地总结了如何应对全球经济疲软的状态下如何实现区域经济的发展这个问题,并就地区贸易壁垒、区际法规冲突等问题达成了建设性意见。公务员之家

2、未能完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由于日程安排紧凑,来宾行程仓促及我们自己准备不足的原因,未能举办世界杯足球赛,甚为可惜。但是,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已经着手进行战略性准备,即建设思南中学足球队(贵阳地区),从现在开始抓起,争取在2010年实现足球水平量的突破,力争在2012年举办世界杯足球赛,从而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方面发展。

伟大的2010年国庆已经过去,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什锦饭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目标,发扬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攻必克、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再接再厉,为国家的美好和富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