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11 10:39:48

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工作总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人人喊打,人人敢打”的强大声势,现就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汇报如下:

一、宣传的形式

1、群众活动宣传。全乡召开各种会议200人次,展板15幅,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本,并采用“文艺演出”、“以案说法”、“法律七进”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

2、社会各界宣传。在建筑工地上书写宣传标语15幅,广场、交通干道、学校、车站张贴宣传标语10余幅;乡政府LED滚动播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并公布举报电话。

二、工作效果

通过各种宣传形式,使全乡广大干部和群众充分认识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感,做到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此项工作,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