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总结

时间:2022-09-11 04:33:01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总结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我局持续的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将“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现将7月开展的相关工作总结如下:

一是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局长深入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要精神,重点学习了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一定要把生态文明建设这篇大文章写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扶贫移民各项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准确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结合庆祝党的97周年系列活动,我局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订的相关条例。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宪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重要指示要求转化到扶贫移民的相关工作当中,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提高觉悟,做到遵纪守法。

通过学习,并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我局局长要求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我县2018年“19个贫困村退出,522户2453人脱贫”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无房户、同步搬迁住房建设工作;统筹抓好其他扶贫、两资、以工代赈项目建设;深入推进社会扶贫工作;有序推进水电移民安置各项工作;严格管理好专项资金的使用。

7月,我局共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3次,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共35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