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年报公示情况总结

时间:2022-09-05 04:39:02

企业年报公示情况总结

县食药工质局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情况为积极推进我县企业信息公示工作,确保《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及配套规章的顺利实施,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是成立组织机构

我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业务股室为成员单位的企业信息公示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将一条例、无规章贯彻落实的目标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责任,为确保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

我局采取将企业主体创建一个qq群,并在qq群里进行年报宣传何通知,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并引发宣传资料500份,加大对《条例》及配套规章的宣传力度,并在全县工商系统登记服务大厅和工商窗口,设立咨询操作平台,现场演示公示信息系统登录、输入的方式,辅导企业准确掌握年度报告的报送方法、报送内容、报送程序,提高报送效果。

三、是搞好培训工作

首先是开展系统内培训,我局对我县的乡、镇、场、区及专业合作社代表进行了宣讲培训,宣讲信息工时系统的登录、输入方式,辅导企业熟悉和掌握报送内容、报送程序,教育企业及时公示企业信息,正确履行信息公示义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截止2018年5月14日,我县已有265户企业公示了2017年年报,占应公示户数的100%;2259户个体工商户提交了2017年年报,占应公示户数的100%;85户专业合作社公示了2017年年报,占应公示户数的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