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节能宣传周活动总结

时间:2022-07-13 04:07:11

安监局节能宣传周活动总结

根据县公共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县2018年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认真开展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认真开展主题宣传

根据县节能办的要求,结合实际,我局选择如下三项主题开展宣传:

一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二是在办公楼电梯口、卫生间通道、办公楼走道等显眼地方张贴节能减排宣传画三幅。

三是利用“县安监局QQ工作群”发送宣传周活动主题、宣传标语和活动情况通报。

二、扎实开展主题活动

由办公室负责,在局机关开展低碳办公活动,要求各办公室在温度达到30度时才允许打开空调,温度不低于26度,离开办公室时,空调插头必须取掉。局办公室对上述活动要求进行抽查,凡是不符合要求的在局QQ工作群通报提醒。

三、科学开展主题项目

我局机关办公楼建设之初给每个办公室安装了直饮水设备,使用几年来,干部职工普遍认为该设备节能效果不太好,耗电量大。为此,在活动周期间,我们把办公室安装的直饮水设备全部拆除,在卫生间公共走道安装了一台热水器,并按装了自动控制设备,上班期间自动打开设备,下班时自动关闭,更加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