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工作小结

时间:2022-12-22 03:46:16

学习党的工作小结

按照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的通知》要求,我局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现将情况小结如下:

一是加强自学。

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的基础上,原原本本地对的报告进行再学习,务必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百年奋斗目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二是集中宣讲。

11月1日下午,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主要对的报告进行解读学习,对省、市、区委学习党的精神情况和领导讲话进行了传达,对中纪委的决议和报告进行学习,切实加深对精神的理解,牢牢把握实质,用以指导学习和工作。

三是加强宣传氛围营造。

注重氛围营造,在宣传栏上张贴精神内容,制作横幅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