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集中整治”工作小结

时间:2022-11-01 11:29:54

财政局“集中整治”工作小结

根据《县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实施方案》得委办发〔2017〕51号文件精神和财政局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现将我局第一阶段工作小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及时落实。

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以局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单位干部、职工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由李奎担任联络员,对日常工作开展的宣传、资料收集、上传下达、各项具体活动的方案制定,都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二、制定方案,及时传达。

根据局领导要求,办公室及时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结合财政局实际,制定了《县财政局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实施方案》。按照方案实施计划,在7月2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文件精神,部署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

三、加强学习,集中宣传。

为将“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有序进行,局及时按照方案结合“两学一做”、“干部职工作风整顿”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促使全局人员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办公室针对开展的工作,利用简报、微信等宣传手段及时向全县宣传公布。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上级的文件精神和制定的实施方案,统一部署,有序的开展第二阶段的自查自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