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扶贫日”募捐活动总结

时间:2022-03-24 08:53:57

发改局“扶贫日”募捐活动总结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二个扶贫日,根据上级文件安排部署,我局积极响应号召。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局开展扶贫募捐活动,10月17日下午,召开了全局扶贫捐款活动动员会,会上杨泓主任宣读了活动方案,阐述了此次募捐活动的范围和原则,副局长同志要求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募捐活动的重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期党员的先进性。活动开展有条不紊,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领导积极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以身示范,募捐活动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活动贯彻落实十分顺利。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倡议活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大会,传达宣贯募捐活动的文件精神,让每个党员干部领会开展扶贫捐款活动的初衷和重要意义,从而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

三是组织得力,落实到位。及时将本次捐款活动情况统计表和活动总结上报,实行专人负责,强调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各相关股室按照活动要求相互配合,加强协调,监督到位。

本次活动大家踊跃参加,营造出了关心帮助贫困群体的良好氛围,共计捐款元,及时完成了上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