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24 08:59:40

工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总结

根据县委专题教育办公室《关于报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局对三个多月以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一、认真组织,积极参与。

三个多月来,我局共组织书记讲党课4次,班子其他成员讲党课9次,每次党课均组织全体干职工参加。在学习研讨过程中,先后8次组织全体干职工进行学习研讨,共书写体会文章36篇,使每名干职工参与到专题教育中来,以提高全体干职工对专题教育的认识。

二、认真归纳,切实整改。

通过专题教育,我局共有5个问题纳入台账管理,并严格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如针对我局存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够全面问题,我们通过完善学习制度,并于每周一、周五进行集中学习,使全体干职工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

三、认真总结,保证执行。

自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以来,我局全体干职工通过书写心得体会,并在实践过程不断修正一些不正确的整改措施,使总结出的一些自身问题得到有力的解决,保证了整改措施的切实执行,同时也为以后的各项工作顺利有力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