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改三清”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07 10:29:52

“三改三清”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总结

根据县中心城区“三改三清”和市容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现将工业园区“三改三清”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小结如下:

一、提高认识 加强领导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根据《关于印发2015年度XX县中心城区“三改三清”和市容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下达2015年XX县中心城区“三改三清”和市容环境整治项目及包干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将任务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二、园区环境整治情况

园区管委会制定了《园区企业形象评比工作方案》,根据《工作方案》狠抓落实,每月由园区管委会干部深入园区每个企业、各个地段进行检查评比并进行通报,促进企业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努力提升企业形象。

根据《关于下达2015年XX县中心城区“三改三清”和市容环境整治项目及包干任务的通知》任务分工,我们对园区30多个雨水井口盖修复更新;等地存在约200立方的建筑垃圾已经清理;园区二期伯美制药、保障性住房路段、等地存在的建筑垃圾已经清理;与县交通运输局沟通督促其清理公交站点的建筑余土,道路两侧的候车亭的铺贴已完工,收购站附近大约4立方的生活垃圾已经清理;等地杂草已经清除;工业园牌坊下部路沿石张贴的小广告已经清除,没有张贴小广告现象。每月开展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干部职工对单位周边及创业大道路面进行了清扫。配合县水利局、XX镇等相关部门开展对XX江流域垃圾打捞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