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总结

时间:2022-09-10 10:37:16

卫生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总结

今年是建党94周年和抗战胜利70周年。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了多种活动,现将活动情况简要总结如下:

一、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通知党员同志于6月30日—7月11日期间收看北京卫视播出的《为你而歌》电视系列片,学习各行业的党员先锋事迹。

二、7月1日,组织党员捐款献爱心活动,16名党员共计捐款850元。

三、按照新的党费上缴标准,重新核算党员党费,共计收缴2015年党费4941元。

四、7月7日召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中央“三严三实”精神,学习由晋显春书记主持,并结合结合实际工作,讲解了一节生动、务实的党课。

五、7月7日当天,支部还组织党员同志到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参观,缅怀抗日先烈。期间,特别为三位预备党员安排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