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送温暖工作总结

时间:2022-04-20 05:15:19

七一送温暖工作总结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大及省、市、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使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建党节,我场从解决党员干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在建党节前轰轰烈烈地开展了以“七一送温暖”为主题的送温暖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群众手中。

一、领导重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

为做好办实事、送温暖工作,我场在4月12日就七一送温暖工作专门召开全场干部动员部署会,要求干部七一送温暖活动,必须做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全覆盖。各部门认真落实场党委的总要求,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要求建立以一把手负总责、有关部门协调联动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了分级管理、分片包户、责任明确的实施办法,为七一送温暖活动做好前期基础工作。

二、摸底排查,明确对象。

为确保七一送温暖工作落到实处,各干部在今年2月初就对特困党员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摸底排查,登记建档,将关注焦点重点投向四类困难群体。一是卸任的老干部;二是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群众。

三、领导带头,访贫问暖。

6月24日,由党委书记、场长带领的党政领导班子,分成3个慰问组,分赴多个行政村,对13名卸任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慰问,分别为他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以及一些酥油、大米等,并带去节日的问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特困群众,让他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温暖。

在七一送温暖活动中,我场在做好指导、协调工作的同时,加强宣传和报道,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送温暖氛围,树立了我场的良好形象。

图为我场领导干部走访中心社区老党员家,并详细慰问老党员家庭情况,切实给予帮助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