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专项整治工作总结

时间:2022-04-20 03:59:35

卫生局专项整治工作总结

按照彭财监[2014]01号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现将自查自纠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抓好宣传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有关规定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并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布置相关工作,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二、对照要求,自查自纠

根据彭财监[2014]01号文件要求,我局将开展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专项整治活动与干部廉政建设等工作相结合,认真自查。通过自查,局领导以身作则,带头践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规定,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全体干部和职工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和自律各项规定,没有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