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区供电线路改造工作总结

时间:2022-02-09 10:55:59

煤矿区供电线路改造工作总结

在供电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处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顽强拼搏,顺利完成煤矿区供电线路改造工程,确保煤矿区两个煤矿正常生产,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现将煤矿区供电线路改造工程情况总结如下:

一、周密安排,确保供电线路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由于四环道路施工,我处管辖的线路需要改造施工,要将原来的水泥杆换成加高铁塔,整个改造工程一共是两条线路,8基杆塔,要求在天内完成。施工时,要先将基础搞好,然后开始组铁塔,最后把架空导线施工在杆塔上,确保煤矿线路安全平稳运行。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供电线路改造工程,我处高度重视,因为这两条线路担负着两个煤矿生产工作任务,责任重大,稍有疏忽,就要影响两个煤矿的正常生产。为此,我处施工前查看地形,分析施工情况,制定施工计划,对人力物力作了周密安排,确保供电线路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二、顽强拼搏,胜利完成供电线路改造工程

煤矿区供电线路改造工程安排两个检修班同时进行施工,施工时间都在半夜。施工时北风呼呼吹,天气特别寒冷,检修班员工不怕寒冷,不怕辛苦,发扬特别能战斗的新时期供电精神,振奋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热火朝天地干起来,决心打一个漂亮仗,胜利完成供电线路改造工程,确保正常供电,维护两个煤矿的生产。为了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有的检修班员工放弃个人休息时间也来参加施工,要和大家一起完成这个艰巨的施工任务。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克服了施工中遇到的一个个困难,用两天时间完成了搞基础、组铁塔、架空导线施工在杆塔上的整个供电线路改造工程,确保了两条线路的正常供电,获得了煤矿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誉。

三、辛勤努力,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次煤矿区供电线路改造工程,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胜利完成了,整个改造工程只用两天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天,节省了元资金。同时整个供电线路改造工程做到安全生产,没有发生任何大小安全责任事故,确保正常供电,确保两个煤矿正常生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我处在煤矿区供电线路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决心继续发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与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各项供电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