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职工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15 11:35:47

烟草职工工作总结

2014年本人紧紧围绕“烟草上水平”这一战略任务,立足发展,提升水平,多做贡献,为实现烟草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而奋斗。波澜壮阔的公司,在这个辞去迎新的季节,又一次迎来了硕果满枝的丰收季,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人以创优为契机,以争创先进为目标,以蜚声全国的力量和声响、光荣和自豪焕发出辉煌的容光,把烟打造成省内一流的企业,为省的和谐发展、快速前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4年本人以创建优秀个人为目标,扎扎实实抓好自己的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不断地提高自己的问题意识、持续改善意识和细节意识普遍增强,各项能力明显提升,个人成长平台、文化提升平台等平台进一步得到完善,实现了等各项任务指标,同比增长%,各项能力都得到了提高。

一、全身心投入到创优争先的工作中去

2014年我明确工作内容、目标和职责,与各位同事和领导携手同心,全力以赴,攻坚破难,真抓实干,全身心投入到创优目标的实现中来。开展工作,采取各种形式丰富自己的能力,进行有关专业知识的培训,不断提升自身创优意识。对照优秀标准,查找薄弱环节,严格开展自评考核,制定整改措施,持续改进,真正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工作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成绩显著,获得了等的奖励,坚持使自己做到“优中更优、平中争优、赶中学优”,促进自己负责工作的逐步快速推进。

二、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成本,提升素质争效益

本人遵照今年的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实现关键业绩、增强自身能力、提升自身素质为重点。围绕着效率、消耗、成本费用、质量、安全、队伍与文化建设等方面,合理选择标杆,明确赶超目标,通过分析,对比先进找查距,从机制、制度、流程等方面认真查找制约企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全面深入开展创优管理与公司个人创优活动。为深入推进企业工作胜利和效益领先,夯实企业管理基础,结合自身管理提升工作,细化评估指标体系,分解落实企业各级创建指标及目标,使自身的素质和效率都得到了很高的提高。

三、提高自身责任感,努力实现共赢目标

2014年本人继续保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团队的协作能力、军队式的执行能力为标准。全面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共同探讨管理经验,共克难题,共享成果,共同发展,为集团的做大做强和目标任务的完成携手共进。我与员工之间坦诚交流、互通有无,真正融为一家人,争取更多的沟通和交流,达到共同提高和发展,为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而不懈努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破难,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个人的理想和抱负,化作励志图强、报效企业的实际行动,以共同的努力和付出,铸就卷烟厂改革发展的辉煌历程。本人不断地对自己的各项工作都有总结、有目标、有提炼;时刻保持精神饱满,充满激情的精神面貌,具有很强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时刻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决心,认清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考验,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打造“上下同欲,无往而不胜”的坚定信念,树立起敬业爱岗、甘于奉献、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工作效率和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四、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发展瓶颈

回顾一年来自己的总体工作,深感工作中虽然干了一些出色的业绩,但同时也存在着不少的问题:

(一)是离集团工作高标准的员工要求,自己还有差距,有待于在2014年的各项工作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标准,高质量地去完成各项工作。

(二)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中,应当树立全心全意服务,树立企业形象的超前意识;具备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和工作劲头,努力使各项工作有新的起色,要不断研究新问题,不断地解决新问题,保障自己所负责的领域各项工作健康稳步推进。

(三)是还需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和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个人素质,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涉及领域的知识学习。

五、2014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

(一)加强自身管理,围绕工作思路搞好工作

加强自身管理,结合自身业务实际,积极进行市场调研,我将围绕局党组的整体工作思路,认真学习局长在今年年终在烟草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围绕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刻苦学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保持员先进性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

(二)纠正不足、与时俱进,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工作中努力纠正2014年存在的不足,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加强市场协调、服务、管理力度,营造和谐、健康、有序的服务模式和服务规范。搞好协调服务,积极解决问题和矛盾,有序推进企业发展。

我们决心在下半年开拓思路,认真解决存在问题,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我企业的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