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公务员考核工作总结

时间:2022-08-14 10:22:33

科技局公务员考核工作总结

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市科技局认真完成了2014年度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现将考核情况汇报如下:

一、按照市公务员局文件的要求,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制定《市科技局2014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方案》,并及时完成优秀等次指标的报批工作。

二、根据考核工作方案的时间、内容安排,认真开展考核的各项工作:

1.2014年12月15日—年12月23日,被考评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年度总结,重点是全年政治表现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2.2014年12月23日,考核领导小组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被考评人员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自我陈述,并自述考核等次,与会人员填写考核测评表。考核领导小组根据投票结果,个人材料总结,群众意见,平时表现,确定被考核人员的考核等次,并将考核结果通知被考核人。

考核结果为:

“优秀”等次2人:。

称职(合格)等次:6人。

四、对考核优秀人员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14年12月23日至2014年12月30日,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五、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被考核人员对2014年度的考核等次均表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