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公司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07 10:17:16

电影公司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电影公司在省、市及电影主管部门的亲自领导和指导下,公司全体职工为丰富农民群众文化生活,为创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农村的发展,把电影宣传放映工作送到千家万户,现将2014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创新、提高服务、打造一支过硬的放映队伍。

公司每月2号组织召开一次农村电影放映员业务,思想道德学习班,总结农村电影放映情况,电影场次统计,放映质量,群众满意交流小结会议。找差距、找难点,必须让群众满意,确保交通运输安全,保证观众观映安全,执行放映操作安全,力争群众的好评。

二、以农村为主,科普农村种、养、殖技术扩大电影宣传力度。

公益电影,以农村科普知识宣传为主,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导,以娱乐戏曲为调味,让农民群众既得到科普知识、受到爱国教育,同时又享受到娱乐嬉戏,为忙碌一天的农民朋友送上别致的荧屏文化,消除疲劳、放松精神。

三、春节、元宵坚持送电影进景区,社区让农民朋友过一个和谐的佳节,享受文化大餐。

今年从正月初二到元宵,电影公司精心挑选了10多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故事片和科教片。如《洪学智黑河剿匪》、《抗日冲锋队雪域追踪》和《农村防范盗窃常识》、《农民家庭理财知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等影片。组织九支放映队奔赴等各乡镇共放映70余场。

四、政府买单、农民免费看电影2014年第一季度场次统计。

县电影公司2014年1-3月份行政村林垦场数字电影放映537场,中小学校放映72场,合计609场,另科普电影1074场受惠观众人数达14639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