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局治懒治散活动总结

时间:2022-01-28 09:28:34

物价局治懒治散活动总结

一、抓早动快,周密部署。在接到县委、县政府《关于认真贯彻省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开展治懒治散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后,我局及时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了通知精神,研究成立了专项教育领导小组,并对我局专项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随后,召开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通知精神,宣布了我局治懒治散专项教育领导小组和实施方案,对我局此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二、提高思想认识,查找存在问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了省市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县委中心学习组的五项纪律、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五查五看”,召开对照检查会议,通过自己找、大家提、领导点,力求把每个干部职工问在的问题找全找准,并结合学习深挖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

三、认真进行整改,构建长效机制。针对查找出的存在问题,要求每个干部职工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措施形成书面材料上交局专项教育领导小组留存,局专项教育领导小组对每个干部职工的整改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形成长效机制。

通过专项教育活动的开展,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得到转变,戒懒戒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