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办岗位廉能管理工作总结

时间:2022-11-07 11:35:37

爱卫办岗位廉能管理工作总结

按照区纪委风险岗位廉能管理推进会的部署,我办认真按照《关于加强风险岗位廉能管理进一步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积极开展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组织本办同志认真学习区纪委风险岗位经廉能管理推进会和《关于加强风险岗位廉能管理进一步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的实施方案》精神,提高对本职岗位上德、能、勤、廉要求的认识,增强依法依规履行好岗位职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结合实际,制定方案

按照区纪委《关于加强风险岗位廉能管理进一步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办结合实际,认真开展自查分析,制定了《区爱卫办加强风险岗位廉能进一步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的实施方案》。由于区爱卫办定岗一人,即区爱卫办主任,而且属于区爱卫会下设处理协调日常工作的议事机构,没有行政审批和行政执法、收费等职能,因此《方案》中对区爱卫办主任的职责、单位财务人员的职责进行了明确规定,同时要求本办全体人员均要做到勤政、廉洁、高效。

三、严格执行,确保成效

我办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按照各自职责岗位以及会计委派制度等财务纪律要求,尽职尽责,履行好工作职责,严格管理好本单位财务,较好地保证了本单位工作的正常开展,未发生任何违规、违纪现象。

四、今后打算

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们仍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以德、能、勤、廉的高标准对照一言一行,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