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总结

时间:2022-11-05 08:49:32

行政办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总结

根据区委、区政府、区综治委有关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的文件精神,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1、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实效

全区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我中心于4月10日召开了全体干部参加的动员大会,传达了区委关于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的会议精神,中心分管领导宣读了《区2013年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中心主任任组长的平安创建联系群众工作组,落实专人负责各种材料的报送与汇总。目前,我中心按照区综治委的要求,进村入户宣传,报送各类材料等工作都按要求完成。对中心所有干部(含临时工)的安全感测评满意度达100%,实现了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

2、特色做法和效果

我中心充分利用窗口工作人员接触群众、客商面广的优势,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及客商服好务、办好事的基础上,宣传好我区当前关于提升公众安全感的有关精神。工作人员通过自身的优质、高效服务,受到群众好评,来办事的群众、客商都表示“窗口的形象代表了区里的形象,窗口服务好、质量好、安全感测评肯定百分百满意。”

3、下一步工作建议

学习借鉴各地先进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加大巡防力度,切实维护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