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殖场花炮办工作总结2篇

时间:2022-10-17 10:54:27

垦殖场花炮办工作总结2篇

第一篇

回顾2011年,场党委和场管委会带领花炮办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精神,认真监管,积极进取,使场属各花炮企业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改善,花炮办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也有了提高。

一、2011年,花炮办的安工作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各企业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无死亡事故发生。

2、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共封厂整改三次,取得可喜的成果。

3、各企业严格按照“166.252”管理机制实施,确保单人单间作业,不超员不超量,不擅自改变工房用途,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原则。

4、各种培训计划全部完成,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

5、“三位一体综合管理法”落实到位,烟花企业按照“四合一”要求生产作业。

6、5个花炮企业的行政许可已全部到位,走在了全县的首位。

二、2012年花炮安全工作注意事项

1、各企业目前超量问题时有发生,特别是唤发厂,厂,厂,新的一年,必须加大打击力度,加强监管,争取杜绝超量生产的问题发生。

2、厂

三、2012年的工作安排

1、花炮办全体成员要团结一心,加强监管,认真排查,更好的服务于企业,确保各企业达到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

(1)图纸与实地相符。

(2)“166”工程,“252”要求落实到位。

(3)加强现场管理。

(4)各企业行政许可虽然已经到位,但还需进一步按要求巩固。

2、各驻厂安监人员,要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坚守岗位,确在2012年达到安全生产无事故。

第二篇

为进一步推动节约型社会和节约型机关建设,引导和带动全社会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根据县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下发的栗公节办发〔2011〕3号文件精神,我场于6月11日至17日在全场范围内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行之有效的举措,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将有关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精心部署

场党委、场部对宣传周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任组长,效能办全体同志为成员。为做好2011年宣传周活动,我场做到早布置、早安排,制定了节能宣传周工作计划,有突出,有重点的予以广泛宣传。场效能办还制作了一幅大型展板宣传,在醒目的地点张贴标语,悬挂过街条幅。要求各企业也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粉刷节能宣传标语等,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二、突出重点,注重实效

(一)开展了“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米粒”的活动。

1、提倡在全场所有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尽量采用自然光,除阴雨天外,原则上白天不开照明灯具。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及传真机等办公设备不用时,做到随时关闭。在长期不使用以及下班后,及时切断电源,减少了待机消耗。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开启空调的室内温度。做到室内空调温度夏季不低于26℃,冬季不高于20℃。

2、纸张全部双面打印,降低纸张消耗数量,减少重复打印、复印次数,注重稿纸、复印纸的再利用。

3、对水设施日常维护,及时检查更换老化的供水管路及零件。杜绝了“长流水”现象和跑冒滴漏,切实减少耗水量。

4、要求每名机关干部吃多少买多少,不浪费一粒粮食,同时倡议干部职工家庭生活中同样要力行节约,真正养成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树立节俭文明的生活消费理念。

(二)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能源体验活动,在“能源紧缺体验日”,机关内不开办公楼门厅及走廊的照明设施;不开办公室、会议室照明灯;停开部分电脑;办公楼水管、灯开关前加贴节能提示标签等,体验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能源的重要性。活动中场领导主动参与,带头体验,形成了全场节能的良好氛围。

(三)开展抵制商品过度包装活动。场里组织开展了以“反对奢侈、我倡议、我践行”的抵制商品过度包装专项行动,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向全场广大人民群众提倡节俭、反对浪费、树立节俭文明生活消费观念。

三、结合实际,形式多样

为增强我场节能宣传工作的效果,使宣传工作不流于形式,全场对节能宣传工作采取多种方式。一是利用逢集,设立节能工作宣传台,散发宣传册7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700余人次。二是出动宣传车2次。场效能办组织精干力量,出动宣传车,开展了“四个一”(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点、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粒米)宣传活动,深入到各家属区巡回宣传。三是在主要路段及企业悬挂横幅,张贴标语20余条。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我场的节能宣传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效果突出。

通过宣传周活动,全场干职工的节能意识进一步提高。但是节能不是简单的一周的事情,需要我们持之以恒,长此以往。节能也不是我们一个人两个人的事情,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把节能工作当一个长期的重要的任务来抓,强化宣传,提高认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全民行动,为自己和子孙后代做贡献,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