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党工委思想工作总结

时间:2022-09-20 08:42:00

民营党工委思想工作总结

2011年工作的思想是:,以和“”思想为,科学发展观,紧密经济社会发展,党要管党、从严治方针,以改革创新为,以赴抓,“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先进性建设,新的历史条件下“两新”组织党建的新路子新模式,党组织的、力和力,“两新”组织健康、、稳定的发展,为建设、效益新的。

一、工作,认识

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传,党员教育,使全体党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建设稳定、健康发展的“两新”组织为,以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党建工作性为目的,以健全组织、理顺关系、作用为,健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和组织网络体系,牢固注重服务、寓管理于服务中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理念,“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服务保障功能,拓展“两新”组织党组织作用的载体和途径,“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和力。就当前而言,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是保稳定促发展:保稳定,动员党员、员工,企业的发展思路,经济工作,使企业经营。促发展,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思想去应对的问题和,调动一切因素,克服障碍,使企业经营和党建工作发展,向前。

二、健全“两新”组织党建组织网络体系

要党组织的覆盖面,优化“两新”组织党建格局,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要金融商贸、现代物流、酒店餐饮、黄金珠宝等领域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代表性的大型外商投资企业党建工作。是要水贝片区区域,片区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党建工作的宣传,社会关系,调动上规模的优秀企业党建工作的性,越来越多的党组织在水贝片区涌现。要按区委,新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对社会团体、中介组织、民办非企业等新社会组织的政治,使党建工作在会计、审计、保险、律师、咨询等新社会组织中新发展。

三、“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机制

要发展要务,好好发展好的利益,充满活力、富有、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党建工作机制:

要党员教育和管理,党员素质。“灵活、务实、多样”和“业余、小型、分散”的办法,组织党员学习、“”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共产党员先进性,基层党组织的壁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科学发展。

要组织建设,和向心力。要性和实效性,对“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政治、和技术培训,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要纪律,选好配强党组织人,注意推选管理和技术岗位、党性观念强、思想政治素质好、懂经营管理、党务工作经验、善于做工作的党员担任党组织人。要党员管理,督促流动党员接转组织关系,按时参加组织生活。要制度建设,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健全制度,制度对党员的管理和监督。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表彰优秀党员,严肃处置不合格党员。

要发展党员,“两新”组织党员队伍。要“标准、质量、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发展党员工作。在“两新”组织业主、中层管理人员、技术和骨干、优秀青年员工中发展党员,成熟,发展。对入党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建设一支、结构、素质优良的入党分子队伍。对是党员的私营企业主,党组织要帮助党性,教育自觉遵守纪律和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监督。

要党组织作用的途径和,服务手段。要牢固“发展抓党建,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找准党建工作与“两新”组织发展的点,以党建“两新”组织的发展、与稳定。

要服务企业的手段和方法,与区行政的沟通和,使企业需要帮助时,能各级党组织的和支持,解决问题。要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的,党组织的先进性建设企业发展思路的创新和品牌建设,使企业拓展发展空间,为、效益建设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