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销售情况小结

时间:2022-07-28 04:55:00

财务部销售情况小结

希望可以减轻基础工作量来抽出更多的时间做好未做好的部份工作,对于的工作。希望能达到领导的期望!

本年度主要工作的论述

主要工作有:自己自3月起担任公司的销售会计。

1处置国内营销中心及入口部所有合同/订单/发货的审核、合同执行情况的跟踪和统计、非常规人造草产品报价、销售性费用的审核及其他销售协助事宜;

2应收账款的核算、跟踪及对账;

3开具发票前的资料审核、准备及跟踪;

4销售业务的账务处理;

5每月销量情况及收款情况的统计;

6所有国内营销中心、入口部销售人员每季度的业绩统计及提成/奖金计算与跟踪发放;

7协助erp上线及使用过程中销售模块的基础数据维护。

对公司的产品有了较深的解、积累了销售会计的经验、且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本年度工作的亮点在销售会计的工作中。及时准确的完成了销售部门要求的各项工作及账务处理工作。

还是存在着些许不足:本年度工作的缺乏在近一年销售会计的工作中。

1对销售部门工作的配合未做到十分全面;

2对部门领导交待的工作有些未能及时完成;

3离部门领导的期望要求有较大差距。

其他可重点论述本年度工作中给你感触最深的事件及体会)

有着痛与快乐的并存。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岗位,工作中。并将基础性的工作完成得较好,这让我很快乐;但工作量的巨大让我没有更多时间去将工作处理得更好、没有时间去完成领导要求的每一项工作,这让我很受煎熬。销售会计也只是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那些基础事项、数据虽然简单但不得不做,且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做,真的不是想一想就可以完成的

对于工作的改进计划及工作展望

对于工作的改进计划:

1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工作能力。2加强学习。

对于工作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