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创先争优情况小结报告

时间:2022-07-03 10:03:00

党委创先争优情况小结报告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我处始终坚持“面向社会、服务企业”的宗旨,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切实让企业“服务在商务、满意在商务”,自觉接受企业监督,对企业反映的各种问题,我们都尽力给予解决。处里还定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需要和部门协调的,我们也积极协调,争取让企业带着问题来,带着满意走,不断为我市商务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办事效率,为了让处室各项工作能走在前头,创先争优,我处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制定严密的计划措施,使每个工作人员都能明确各自职责和要求,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严格各项办事制度和流程,重大事项集体决定,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处内建立了处室月度工作例会制度,及时通报处室内部人员的工作动态,做到工作相互通气、相互配合,形成了处室内部发扬民主、主动交流的良好工作氛围。一个处室如同一台机器,每位同志相当于机器各个部件,只有各个部件充分发挥作用,这台机器才能高效运转。各部件之间相互配合,这台机器才能不出故障。公务员之家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的看到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在学习方面有时抓的不紧,因为急事杂事多,不能很好处理工学矛盾,在理论水平和文化素质方面,还不能完全适应新时期商务工作的要求。二是在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全市商贸工作发展方面的创新性不够,对各种业态不同企业服务上还有不尽人意之处。今后,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继续努力,克服不足,扎实工作,大胆创新,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室氛围进一步和谐,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处室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形成了以抓党建促业务,促业务带动党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