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房工作小结材料

时间:2022-06-30 09:43:00

洗衣房工作小结材料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同事:

大家好!

时光如水,我们带着自信与喜悦送走了一个秋冬又迎来一个春天——充满希望的年。这对全体洗衣房的工作人员来说,注定是奋斗与拼搏的一年,但更是收获和展现我们自我价值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要不断的总结和积累工作中的管理经验为以后更好的拓展工作而努力奋斗!本人对在年所做的工作做一下回顾:

洗衣房是综合部的部门之一,承担并保障全厂近2800人的工作衣清洗和正常收送工作任务。因此干工作中不怕苦怕累,敢于迎接挑战,不等,不靠,不退,不推。进入月份以来,随着各车间的新旧工作衣的整理,我们洗衣房的洗涤任务也越来越重,但我们不拍辛苦,保质保量的把所有工作衣清洗干净,整理平整,纽扣钉齐,不惜加班加点,按时返回各部门,以便职工们能够穿上干净整洁工作衣开心工作。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也会遇到新的挑战,我在这郑重承诺,我们洗衣房会始终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涨的工作激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好每一位员工,协助部门领导稳定员工的良好状态,亲力亲为,一切工作都立足于本职,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用心,对待每一件事,不断完善自我,为我们综合部洗衣房更具有服务实力而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