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工作要点

时间:2022-03-17 10:00:27

敬老院工作要点

一、2016年工作重点

1、认真学习廉政风险防范管理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切实增强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和责任感等工作,落实和整改在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

2、继续加强职工素质教育,加强职工的服务意识和质量管理,营造积极向上、开拓奋进的氛围。

3、新建院项目是民政局2016年上报的重点项目,要积极与各相关部门联系落实完善各项开工前期手续,争取在年底将新院建设完工投入使用。

4、安排人员下乡调研统计各区乡符合规定则愿意入住院的优抚对象情况,做好专门记录,到新建院投入使用时能收养入住。

5、按照新建院设计床位数,需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按比例严格配备服务人员,这批工作人员的各项手续要在年底新院投入使用前落实到位。

6、认真执行双拥共建精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

7、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项活动的开展,按时按量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活动。

二、2016年第一季度工作安排

1、在季度末之前安排为现在院优抚对象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照检查结果安排好他们的饮食起居生活。

2、在3月底之前落实完善好新建项目开工的各项前期手续,争取新建项目在4月份能开始动工修建。

3、安排好院内各项工作,为在院优抚对象提供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让他们住的放心、活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