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13 09:23:07

招标办上年工作总结

2013年上半年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招标办认真履行职责。全县建设工程招标告知率、招标率、备案率均达100%,杜绝了场外交易现象的发生,共完成招标项目43个,其中公开招标项目25个(单价招标1个,费率招标2个),邀请招标项目18个,中标价8783.43万元,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1、1~6月份接到两起招标投诉事件,针对投诉的内容一一作了解释和答复,有效地处理了投诉案件。

2、严厉地查处了投标企业的弄虚作假行为,在招投标过程中查处了两起因投标企业提供虚假证书的行为,罚没收入2000元。

3、进一步规范了建设工程招投标的工作流程,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办事,资料不完整的不办理,并一次性告之缺少的相关资料文件。

二、存在的不足

监管不到位,开标现场会,相关单位人员不到位,造成了开标会不严肃的不良现象。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1、规范开标现场会的会议纪律;

2、加强投标企业弄虚作假的查处力度,杜绝重大投诉现象;

3、联合相关单位起草实行全县预选承包商的制度,规范招投标活动;

4、提升专家评委库,对现有专家进行继续再教育,并增加专家评委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