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文体广播半年小结文稿

时间:2022-08-01 05:13:00

乡镇文体广播半年小结文稿

我镇文体广播工作始终坚持以促进全镇健设为目标,以创建和谐南丰为努力方向,通过勤奋、务实、积极的工作,全镇文体广播工作再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一、切实抓好文体活动的开展

1、春季期间组织双福村、老协曲艺队分别到各村开展了巡回拜年、演出活动。

2、在七一期间,按照党委统一部署,通过抓好各党支部参赛队伍的组队,节目审查、业务指导,统筹协调会场秩序、文艺比赛主持、音响设备等确保了文艺演出活动效果。

3、认真抓好了乡镇健身坝坝舞队伍的组建、排练、比赛工作,在党委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坝坝舞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等奖)。

4、抓好了市上春节农村文艺调演,参赛歌曲荣获二等奖。

二、进一步抓好了文化阵地、队伍建设

1、切实抓好了灾后重建工程,积极抓好了村图书室建设,现七个村全部建起了图书室。

2、结合灾后重建村级组织阵地健设,进一步抓好了各村文化活动的开展,现每个村活动阵地都得到了有效利用,组织阵地成为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主阵地。

3、配合上级部门认真抓好了文化经营户管理工作。

三、认真抓好了广播日常工作

配合市广播局,做好了广播站设施配备工作,完成了一个村级广播室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