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专科学校机电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2-10-18 08:52:00

高等专科学校机电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机电高等专科学校09级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向您自荐。

在校期间,在老师的精心培养和我的个人努力下,加入了机电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学生会,担任文艺部部长一职,组织了数次我系的文艺活动,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和赞扬。相信,大学的三年我没有虚度,我得到了很多我应该学到的东西。

人和、诚信、敬业的企业文化是我选择贵集团的理由,找到一个掌握扎实专业知识、诚信、正直、自律和拥有团队合作意识的部下,是您的愿望。谋求一个充分发挥自己责任心和敬业态度的特长的单位、发挥自己的满腔热忱,并能得到您的关照,是我的期盼。

作为机电高等专科学校的2010届毕业的学生,我相信我会成为您优先选用的对象。虽然工作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因为我相信我在学校的教育中学到了很多专业以及专业以外的东西。

诚恳希望得到贵单位的接约或给予面试的机会,以期进一步考查我的能力。公务员之家

一颗真诚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一个人的人生在等你的改变。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附上我的简历以及获得的证明,如有机会与您面谈,我将十分感谢。即使贵公司认为我不符合你们的条件,我也会继续关注贵公司的发展,并在此致以最衷心的祝愿!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