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求职自荐书

时间:2022-08-23 04:06:00

毕业生求职自荐书

尊敬的单位领导:您好!

挥笔自荐,既严肃又困难,如此说是因为自荐信里的每一句话都应是真实而诚恳的,而寥寥千字勾勒出完整的自己也并非易事。在这里我只想用最精最真的语言尽可能全面地介绍自己,并向贵单位表达最恳切的求职愿望。以下是我的个人自我介绍:

人的基本素质在岁月的延伸中成长完善。我来自农民家庭,从小养成了勤劳、朴素、肯吃苦的生活作风。十几年的求学生涯留下了我追求实现人生价值的鲜明烙印,尤其在进入大学之后,以社会准人才的标准塑造自己,千锤百炼只为了使自己成为一名用知识武装起来的"特种兵",游韧于社会这个大战场上。

一、我的价值观

"德才兼备",德重于才,无德则无才。我认为,工作的内涵是报效祖国,是奉献,外延才是满足自己,是索取。无论是在企业单位还是事业单位,努力工作始终是本分。作为一名团员,多为人,多为集体,少为己,才不愧为优秀人才。新世纪新形势新变化,唯"德"不可变。

二、我的学习

将摄取科学文化放在最重要的地位。我热爱学习,凡是有用的我都乐意学。大学三年我将兴趣作为学习的催化剂,在掌握全面专业知识的同时,主动学习计算机知识,并达到了熟练操作的程度。为适应日益开放的市场经济,经常阅读经济类报刊杂志。最重要的是,我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学习。

三、我的特长

我的特长是电脑操作和网页设计,至今有两个个人主页。同时我还爱好篮球足球。在公司里,将特长与专业技能相结合,必定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四、我的人生信条

言必信,行必果。

五、我的爱好

爱好学习,电脑,上网,篮球等。

六、我的突出优点

责任心强,善始善终。办事认真,肯吃苦。有很强的可塑性和再学习能力。善于总结、反省。

七、我当前的缺点

办事不够大胆。自制力不够强。缺乏领导风范。公务员之家:

八、我的目标

我的目标暂时不是立足于那些什么经理职位,我希望在我参加工作以后,稳扎稳打,尽快成长为业务素质过硬的专门人才,在岗位上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从校园走向社会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我已经做好了迎接任何挑战的准备,迎难而进,争取质的进展。并恳切希望能和贵公司一道搏击于21世纪的经济浪潮中,同进同退。

随信附上个人求职简历,盼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