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种植户感谢信

时间:2022-03-31 09:21:22

葡萄种植户感谢信

市委、市政府:

您们好!我们是县乡村214户葡萄种植户,感谢市委、市政府培养出了邯郸电视台民生都市频道民生大视野栏目组众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践行群众路线的好干部、好同志。感谢栏目组同志为我们联系客户、搭建平台解决了红提葡萄滞销的燃眉之急,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实际问题。

我们村是葡萄种植大村,种植红提葡萄1200亩,亩产量可达6000斤,红提葡萄穗大、色艳质优、口感好,是极晚熟优良鲜食品种。由于红提葡萄成熟前天气持续高温、成熟期又遭遇连续降雨的影响,造成红提葡萄提前成熟,还有部分葡萄因连续降雨个别颗粒腐烂。因为今年全国的提子产量都好,这么多的红提如果不能及时卖不出去,那可就要烂在地里。乡党委政府知道我们的情况后及时与邯郸电视台民生大视野栏目组联系,《民生大视野》记者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驱车前往我们葡萄种植园进行采访报道,并于9月28、29日连续两天在电视台门口现场销售了12000多斤红提。连续对我们的情况进行了报道。通过《民生大视野》栏目的宣传报道以及民生都市频道全体同志的现场销售,山西、山东、衡水和近边的果品采购客户来到我们村购买红提葡萄,并且建立了长期购销关系,目前红提葡萄基本销完。

通过这次活动,彰显了栏目组情系百姓倾心排忧解难、帮扶果农践行群众路线的良好作风,栏目组给我们的无私帮助,我们说不完、忘不掉,今天通过市委、市政府送上最诚挚的感谢!

今后,我们会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届的领导和支持下,发展特色种植,用富裕的生活、会心的笑容来报答您们的真情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