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致市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2-10-21 11:15:37

城管局致市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近期将对解放路道路路面进行综合改造。

在改造过程中,我们将本着最小干预、最短工期、最少扰民原则,尽全力采取措施减小施工影响,但由于工程本身非常复杂,对沿线市民工作、生活和交通的影响不能完全避免:一是施工中可能造成固定电话、互联网宽带、有线电视、自来水、生产生活用电暂时中断,如有发生,请及时与相应部门联系;二是道路改造根据施工时序实行分段封闭施工,对车辆通行、居民出行和沿线门店经营会带来不便;三是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部分路段会实行24小时施工,妨碍大家的生活和休息;四是改造工程需要开挖道路、运输渣土,会有一定的尘土污染。对此,真诚地希望大家给予谅解,并对工程建设予以支持。

广大市民朋友们,县城道路综合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在道路封闭期间请您提前安排好商业经营活动,自觉遵守道路管制的有关规定,服从现场引导人员指挥。车辆要坚持安全行驶、文明行驶,服从相关部门的指挥和管理;行人要克服困难、尽量避开施工现场,不从正在施工或尚未对外开放的路面上行走,并注意出行安全。广大门店业主要从大局出发、为大局着想,充分理解、支持和配合。

广大市民朋友们,建设宜居宜业、环境舒适的县城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改造工程完工后,将呈现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生态舒适的靓丽竹乡,提高大家的幸福感。让我们携手并肩,齐心协力,为建设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再次衷心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事业的理解、支持、参与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