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两委三八节慰问信

时间:2022-03-07 09:41:00

村两委三八节慰问信

尊敬的妇女同胞们:

春雪送瑞,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里,我代表北阳平村两委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美丽!

新农村女性在家庭建立和集体建设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无处不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做好妇女工作,不但事关新农村建设大局,而且对于保持家庭和社会稳定,弘扬良好社会风尚都有着重要作用。

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村坚持开展了一系列精神文明工作,妇女们的精神面貌为之一新,涌现出了一批批“好媳妇、好婆婆”和“五好家庭”“双文明户”,村风民风日趋良好。

在经济发展大潮中,女性们也巾帼不让须眉,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开创出了致富天地,成为养殖、种植和经商的能手。HTtP//:

对于妇女同胞们在精神文明和经济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时代为女性创造了机遇,展望未来,你们施展才华的舞台一定会更宽更大,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为创建幸福家庭和和谐社会继续努力!村两委将一如既往地给予你们关心和支持!

再次祝愿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