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时间:2022-03-07 09:14:00

集团公司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三月,你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日月集团,祝全体女职员节日快乐!祝福每一位姐妹健康、自信、美丽!

冰心曾经这样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在过去的一年里,女职工柔弱的肩膀上,担起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女职工美好的心灵中,激荡着为日月添砖加瓦的强烈责任感。

在温新董事长、严志总经理的英明领导下,全体女职员坚持以“用心雕琢美一天”为中心,努力工作,成绩显著,更为展示巾帼英雄的风采而努力着。

展望未来,振臂试翼,直上云霄。公司全体女职工,让我们携起手来,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团结,振奋精神,为日月集团取得更优异成绩而努力奋斗!

再一次祝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三八"节的由来

1903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市的女工为了反对资产阶级压迫、剥削、和歧视,争取自由平等,举行了大罢工和示威游行。这一斗争得到了美国广大劳动妇女的支持和热烈响应。1910年,一些国家的先进妇女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第二次国际妇女代表大会。根据德国社会主义革命家蔡特金的建议,规定每年的3月8日为国际妇女节。联合国从1975年国际妇女开始庆祝国际妇女节,从此"三八"节就成为全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取和平、争取妇女儿童的权利、争取妇女解放而斗争的伟大节日。HTtP//:

我国第一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始于1924年。当然,我国劳动妇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于广州举行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纪念活动。

日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行政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