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中学致教职员工的新春慰问

时间:2022-01-26 11:14:00

兔年中学致教职员工的新春慰问

亲爱的教职员工同志们:

你们好!在兔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给你们拜年了!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认真贯彻执行市教育局的工作,树立新的教育理念,规范办学行为,改善办学条件,把"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做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检验标准,在学校硬件设施发生根本性变化的同时,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也有了长足的发展。2010年可以说是丰收之年:中考招生报名、高考本科升学率都有大幅度提高,再次荣获"市教学质量进步奖";高考文科语文单科成绩居市直高中第一名,获市单科成绩优胜奖;在全市英语教师素质大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在全省数学、物理奥赛中我校分别有8名学生获省一等奖,10名学生获省二等奖,52级2班白亮同学以271分获得理综单科成绩市直学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省市中小学电脑机器人竞赛活动中,我校信锐、徐超同学荣获省市一等奖第一名,同时学校荣获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市教育系统先进党总支,市教育局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先进集体、市全方位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1年,我校与芬兰vaskiuori高级中学结成了姊妹学校。

此时,我们的心中充满了丰收的快乐。那交替的日月,那嘀哒的钟声,是我们全体二中人辛劳的见证!多少次,我们用火热的情怀熔化了学生们心头上的冰块;多少回,我们用真挚的目光唤起学生们挑战困难的勇气;多少个本应酣睡的夜晚,老师们却在灯光的陪伴下默默地耕耘。光阴荏苒,岁月有情,是老师们用铁骨脊梁撑起二中这一片圣洁的天地!

照亮别人的火焰,会永远燃烧。默默地铺筑跑道的石子,与青山一样不老。几度风雨,几度春秋,蓦然回首,二中已经走过了82年的征程。回望那些忙忙碌碌的日夜,我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用辛勤的汗水和诚实的劳动换来了二中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新年里,我们更加感觉到,真诚和信任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2011年的苦与乐都将化作美好的回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又将迎来了充满希望、挑战和机遇的新的一年。

祝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