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春慰问信

时间:2022-01-19 09:13:00

乡镇新春慰问信

尊敬的同志:

您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联合乡委员会、联合乡人民政府携全乡1.3万人谨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同志及全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励!

2010年是新世纪以来全乡经济发展成绩显著的一年,全乡各级党组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强党建”的工作主线,克难攻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实现了“十一五”的各项既定目标。过去的五年,是联合乡发展最快的五年,也是发展最好的五年。五年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乡面貌日新月异;五年来,全乡上下团结拼搏,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五年来,创新谋划百折不挠,乡村发展和谐稳定;五年来,思想解放效能提升,各条战线人才辈出……五年来,我们在爬坡追赶、奋勇前进中抬起了头、挺起了胸,成为一颗不再被人歧视的新星!

五年来成绩斐然,五年来汗水满襟。工作的完成、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您的辛勤劳动,更离不开您长期的无私奉献和默默支持。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乡党委、政府向您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顺意、阖家幸福!

中共联合乡委员会

联合乡人民政府

2011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