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县针对农机使用情况普查同志的慰问

时间:2022-11-10 08:42:00

致我县针对农机使用情况普查同志的慰问

各位的农机普查员:

开展全县农业机械普查,是县委政府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你们受县委政府的委托,肩负着到全县千家万户收集农业机械普查基础数据的重任,你们的工作是我县农业机械普查成功的关键,直接关系到农业机械普查的数据质量,直接关系到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因此,你们的工作十分重要,责任很重大,也十分光荣。县农业机械普查领导小组谨向大家真情地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农业机械普查涉及范围广﹑技术要求高,任务十分艰巨。因此,殷切希望各位普查员要本着对县委政府负责﹑对广大普查对象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农业机械普查工作中;要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坚持原则,执行方案,依法调查;掌握农业机械普查各项技能;要想方设法做好宣传工作,严守保密规定,争取广大普查对象的信任和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我县农业机械普任。同时,衷心希望各位普查员在普查工作中,要特别注意预防可能发生的各种自然灾害,确保自身的安全和健康。公务员之家

祝各位普查员平安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预祝我县农业机械普查事业圆满成功!

县农业机械普查领导小组

二○一○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