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干部同志的春节亲切慰问信

时间:2022-10-20 08:55:00

退休干部同志的春节亲切慰问信

全市离退休干部同志们:

冬去春来,万物吐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跨入新世纪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但同时也是取得令人鼓舞成绩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持续影响、宏观经济环境日趋复杂的形势,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按照“一主导三带动六突破”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坚持驾驭全局、科学决策、把住关键、重点突破,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克时艰,经济建设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人居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群众生活持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为咸阳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上下真抓实干、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密不可分。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公务员之家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咸阳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抢抓关中——天水经济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以力争生产总值过千亿、规模工业总产值过千亿、固定资产投资过千亿“三个千亿”和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为目标,坚定必胜信心、立志有所作为,发挥区位优势,强化基础设施,壮大支柱产业,促进转型升级,切实做到思想境界有新提升、结构调整有新成效、项目建设有新突破、城市面貌有新变化、群众生活有新改善、干部作风有新气象,奋力实现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良好开局。市委、市政府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本色,继续关心我市的现代化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一如既往地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在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咸阳的伟大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咸阳美好明天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心情愉快,安度晚年。

祝全市离退休干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合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