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建筑工人的慰问信

时间:2022-08-23 05:19:00

给建筑工人的慰问信

建设工地的全体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

我们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

在新校园建设的工地上,处处可见的是尘沙飞扬,是机器隆隆,是你们忙碌的身影。你们把工地看作战场,视自己为战士,战天斗地,只为建得交院新校园,博得广大师生尽欢颜;你们把工地看作赛场,视自己为运动员,争分夺秒,只求赢得与时间的赛跑,按期完成工程;你们把工地看作考场,视自己为考生,为伊消得人憔悴,只为向全院师生、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昔日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今天,又是你们舍弃舒适的工作环境,远离家门,把自己的一腔热血和辛勤汗水洒在新校园建设的工地上。没有抱怨,没有情绪,在艰苦的工地上,你们默默地奉献着;不求回报,不求关注,在艰苦的工地上,你们不懈地坚持着;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在艰苦的工地上,你们无悔地追求着。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奉献,有了你们的坚持,新校园的建设才能顺利进展,日新月异!

走过酷暑,又将迎来严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工作条件更加艰苦,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但是我们坚信,有你们的无私奉献和坚持不懈,新校园将指日可待!公务员之家:

最后,请再次允许我们对工作在一线的你们表达深切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