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青海玉树的慰问信

时间:2022-08-23 05:10:00

对青海玉树的慰问信

玉树党政机关,亲爱的玉树同胞们: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已经无情吞没了数百名同胞的宝贵生命,近万名同胞在各种伤痛中呻吟,十万同胞无家可归。

为深痛悼念玉树罹难同胞,国务院决定4月21日为全国哀悼日,悼念玉树灾区遇难群众。

灾情发生后,4月21日六中校园国旗下半旗致哀。下午,六中齐向东校长亲自召集全校师生在国旗下集合,为遇难的玉树同胞默哀,齐校长对做好为玉树捐款和宣传工作做了部署。

为落实齐校长讲话精神,六中学生基层民主自治社团——广播协会全体会员深感悲痛,在此,广播协会全体会员向此次地震中罹难的同胞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向幸存的同胞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血浓于水,国窖有情,抗震救灾,我们义不容辞!”公务员之家:

4月21日上午,六中广播协会紧急召开全体大会商讨对玉树地震的宣传报道事宜,我们已经制定了宣传计划,搜集整理了相关资料,我校广播协会将选派优秀的广播员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号召全校师生为灾区群众捐款。同时,将出版玉树地震展板,出版手抄报,进行征文活动,进行爱心演讲。

目前,广播协会已经进行了善款募捐活动,我们会在最快的时间将捐款送到玉树灾区群众手中,已尽我们的微薄之力。

地震无情,六中有爱。六中全体师生和玉树人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