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公务派餐制度

时间:2022-06-14 02:56:43

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公务派餐制度

一、本着艰苦朴素、厉行节约的原则,公务派餐统一由办公室管理,各科室如有上级部门检查,需要安排就餐的,需提前告知党政办公室,由办公室按照接待标准填写派餐单,就餐金额在300元以内由分管机关领导审批,300元以上局长审批后由办公室安排,未经批准就餐费用自行支付。

二、机关迎接上级部门工作检查等接待,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公务接待规定执行。

三、机关因筹备大型活动、全局性重点活动、会议筹备、处理临时交办紧急任务、迎接检查等确需加班的,由办公室开具派餐单,写明就餐人数和事由按审批权限领导签字方可就餐,加班餐标准为20元/人次。

四、公务派餐一般先填写派餐单方可派餐,特殊情况由于时间紧急可按审批权限先电话请示相关领导,经许可后可先派餐,一周内必须补齐派餐单

五、派餐费结算时,必须附派餐单、发票及公务接待一次超过300元的要附消费清单,否则不许报销。不允许其他开支用餐费票据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