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执法大队工作制度

时间:2022-11-23 04:07:18

建设局执法大队工作制度

为培养员工热爱工作热情,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和生活习惯,塑造好单位公众形象,执法大队人员做到遵守以下制度:

一、纪律制度

1、严禁在中午饮酒

2、禁止一切违法乱记损公肥私、吃拿卡、要的行为,如发现有上述行为扣除一月工资。

二、考勤制度

1、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按时上下班,不得随意迟到或者早退(如有违反按局机关处罚制度严格执行)。

2、因私事请假的,应由本人书写请假条,由分管局长以上领导批准方可,未请假按旷工论处。

3、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

三、卫生制度

1、工作时间必须穿制服,保持仪容仪表干净整洁,如未按规定三次以上视为自愿调离执法大队。

2、保持办公室清洁卫生,自2014年2月17日起艾才女、陈艳花、舒小燕、胡小艳按次序每人轮流负责一周卫生打扫,严禁,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

四、学习制度

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要刻苦学习专业技术,努力提高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在每个礼拜五下午集中进行学习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

五、巡逻制度

执法大队在县城规划区实行日常巡逻制度,要做到有建设行为论知,规范建筑市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