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宣传考核办法

时间:2022-10-20 08:51:29

邮政局宣传考核办法

为进一步推进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各单位做好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宣传工作的整体效能,特制定本考核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狠抓落实,积极主动抓好宣传工作。

一、考评对象

综合办、专业中心主任、支局所长

二、考评时间

2013年8月1日—12月30日

三、考评指标

1、综合办:主要负责全局宣传工作的归口管理、沟通协调、机制建立等工作;负责按照省公司及市邮政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指导、督促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贯彻执行邮政新闻宣传的决策精神、工作部署、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组织开展新闻宣传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全局大宣传工作的考核评比和评选表彰等工作。负责以提高企业文明程度和员工文明素质,开展和谐创建活动为重点,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负责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负责员工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

每月投稿不少于2篇,见报不少于1篇。

2、专业中心(代金、电商、集邮、函件、报刊):负责我局经营发展、业务宣传、业务项目、经验、发展宣传工作。

每月投稿不少于1篇,考核中心主任。

3、支局所长:负责组织开展邮政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负责组织实施学习先进典型的宣传教育活动;负责本单位经营发展、业务宣传工作。

每月投稿不少于1篇,考核支局所长。

四、考核激励与约束

年终,根据个人见报篇数评选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并进行奖励。其中,评选一、二、三等奖各1个,分别奖励500元、300元、200元。

五、宣传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要多投稿、多见报,要充分调动本单位会写作的员工参与,发挥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

2、综合办对稿件上报及时通报,考核。

3、各单位上报稿件统一报县局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