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检调研成果付酬规定

时间:2022-05-31 11:03:00

区纪检调研成果付酬规定

为鼓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研究活动,形成更多的优秀调研成果,更大程度地发挥调研的资政参谋作用,根据市纪委关于《纪检监察调研成果采用付酬暂行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区纪检监察调研成果采用付酬暂行规定》。从今年起,凡调研成果被采用的,均付给一定的稿酬,具体规定如下:

一、付酬标准

调研成果被有关刊物采用、获奖的,除上级纪委给予付酬外,区纪委监察局也予以相应的奖励,具体付酬标准如下:

(一)调研成果被刊物采用的

1、被市纪委《反腐倡廉调研参考》采用的调研论文每篇80元、调研信息每篇50元、网络评论每篇50元。

2、被省纪委《福建方圆》、《党风廉政研究》等采用的调研论文每篇100元、调研信息每篇50元、网络评论50元。

3、被中央纪委《中国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参考》、《研究动态》等采用的调研论文每篇500元、调研信息每篇200元、网络评论每篇200元。

(二)调研成果被评奖表彰的

1、在市级专题研讨活动中,被评为一、二、三等奖的分别付酬300元、200元、100元。

2、被省纪委、中央纪委评为特别奖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区纪委按照省纪委、中央纪委的奖励标准给予付酬。

二、调研论文、调研信息、网络评论的报送

各单位调研论文、调研信息、网络评论通过传真或邮件发送至区纪委办公室,由办公室审核把关后,向上一级纪检监察机关报送。

三、付酬办法

调研成果被采用的,每年年底一次性统计付酬。统计前,先由各单位呈报,区纪委办公室收集并核实后,报委局领导签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