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内务管理补充规定

时间:2022-04-07 04:32:00

机关内务管理补充规定

1.用烟管理:一般来客一律不准发整包烟、除特殊客人经主要领导同意后方可发整包烟。外出办事不得在办公室领烟。在办公室领烟时,领烟人必须注明来客单位及批准人并签上自己名字。

2、用餐管理:

1)所有来客需安排就餐的务必提前与办公室打招呼,经请示主要领导后,由办公室安排在食堂就餐。

2)若同时遇不同单位少量来客,本着节约的原则,由办公室统筹安排并桌用餐,并尽量减少陪客人数。

3)确因特殊情况需外出就餐的,由分管领导直接请示主要领导,同意后由办公室处统一安排并开具用餐单就餐,其中第二联放餐馆,第三联收回放办公室,经办人要填好登记表、并督促店主填好餐费大小写金额。未开具用餐单的餐费一律自理。

3、用车管理:办公室一律不能安排用车,分管领导确需用车的,直接请示主要领导,经同意后方可安排用车并及时结账。

4、打复印文件资料的管理:各办公室需打复印文件资料,一律在办公室打复印,特殊情况确需外出打印资料文件,需报请主要领导同意后统一由办公室予以安排,任何单位及个人一律不能私自到打印店打复印材料,否则费用自理。

5、节能工作管理:①养成随手关灯、关水龙头习惯,确保节约用电用水;②空调、取暖器尽量少用,使用空调时,温度要调到规定温度上,饮水机不要总处于工作状态;电脑不要经常处于待机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