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开工典礼讲话稿范文3则

时间:2022-02-14 09:51:00

项目开工典礼讲话稿范文3则

项目开工典礼讲话稿(一)——叉车项目开工典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叉车年产3万台叉车项目开工庆典,我谨代表*集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该项目的各级领导、合作单位和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随着机械化大工业的快速发展,工程机械市场越来越大。*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拥有动力总成等完整配套体系与技术体系,我们准备用轿车工艺与技术来生产叉车等工程机械,这将会给叉车产业来一次大的冲击和革命。我们要做叉车行业、工程机械行业的颠覆者,我们十分感谢芜湖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我们的全力支持,我们只有继续发扬*人的创业精神把项目做好,把规模做大,把产业做大,把效益做好,早日上市,才能报答市、区领导对我们的厚爱。

企业的竞争是产品质量、品牌、技术能力和流程的竞争,是企业文化的竞争,是领导班子的意志与决心、责任心、事业心的体现。我们要认真研究学习国际顶级工程机械企业的产品线、产品技术、工作流程、品牌定位和市场策略,认真研究学习国内前三位工程机械企业的优点和特点,例如迅速成长的三一重工,建立最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严格的成本控制能力与市场开拓能力,我们要迅速集聚全国优秀人才,充分依托*资源,通过最好的工作环境与氛围,提高执行力,向这些好的民营企业挑战。*公司要全心全意做好*叉车的后盾,希望*叉车做好三年工作规划,迅速把规模做大,把产业线做丰富,把产业链做完整,新企业要先做大规模,后做强做稳。紧紧围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确保从今年起不能亏损,力争三年后上市。

*叉车项目占地约*亩,总投资*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厂房、研发楼同步建设,基础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峻工,一期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叉车3万台的生产能力。这将极大的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有效的助力芜湖经济的突飞猛进。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开工仅仅是*叉车迈出的第一步。我们要求,严控工程质量,严控投资,严控规模,一次规划分步实施,这是我们的目标。希望参与*叉车建设的单位和工程技术人员,要认真负责、加强管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我相信,*叉车团队在陈学祥总经理带领下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惊喜,把*叉车打造成国际品牌企业,国内龙头老大企业,*区的重点企业。我们也期待各级领导、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叉车项目!

最后,祝叉车项目获得圆满成功!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项目开工典礼讲话稿(二)——水电站工程项目开工典礼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很荣幸的与各位朋友一起,在这里隆重的举行后*水电工程项目一期进场公路开工典礼,这是后*水电工程项目部全体员工及*人民共同期待已久的大事、喜事。在此,我代表业主单位向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此次开工典礼表示衷心的感谢。

后*水电工程的建设,可为*县的经济发展带来很大机遇,而后*水电站工程一期改扩建进场公路,是后*水电梯级开发中嘴坡水库枢纽工程和引水隧洞进口段设备、材料运输的唯一交通要道,其建设进度直接控制中嘴坡水库大坝枢纽工程和引水隧洞进口段的开工时间。一期进场公路的开工建设,可为中嘴坡大坝枢纽主体工程今年全面开工建设创造条件。

后*水电工程是*市水投集团的全资项目,也是*县的重点项目工程之一。自水投集团取得后*水域水能资源开发权以来,后*水电工程备受*人民的关注,同时也得到了集团公司和县委、县府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我谨代表*后*项目部向支持我们的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建设中,继续得到各位领导、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各相关部门和*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了建设好后*水电工程,我部一定抓住县政府大力支持建设的好机遇,本着“重安全、重质量、重效率”的建设原则,强力推进工程建设,为实现年底前完成后*一期进场道路的建设目标而努力。

再次感谢前来参加后*水电工程一期进场公路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衷心祝愿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一期进场公路改扩建工程如期竣工!

谢谢大家。

项目开工典礼讲话稿(三)——在项目开工典礼上的讲话

尊敬的颜书记,各位来宾,同志们:上午好!

在全镇上下决战四季度,誓夺各项工作全面胜利的关键时刻,我们在此隆重举行大长实工程机械二期开工庆典,这是我镇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首先我代表碾庄镇党委、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项目投资老板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碾庄镇招大引强工作紧紧围绕“发挥优势,加大帮扶,全员参与,做强产业”的思路,自我加压,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实现了招大引强工作的逆势跨越,1--10月份全镇共开工3000万元以上项目13个,全镇工业体系不断完善,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品档次不断提升,招大引强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今天开工的大长实工程机械二期项目,是我镇招大引强工作的又一硕果,该项目投资体量大,产业带动强,科技含量高,项目的建成必将推进我镇工业再上新台阶,实力再上新水平。我们将牢记服务至上的宗旨,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氛围,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帮建小组,一个项目一套工作班子的要求,全力做好项目的帮扶工作,积极介入,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问题,为投资方架桥铺路,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项目建成后,我们将一如继往地予以关心支持,在政策上帮扶到位,在环境上全力保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让企业得发展,让老板得利益,让百姓得实惠。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项目投资方多提宝贵意见,真正融入到碾庄发展中去,为碾庄发展再作新贡献。

同志们,决战四季度,建设实力文明新碾庄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以今天大长实工程机械二期开工为新契机,扎实苦干,创新发展,不断推动碾庄经济社会全面进步,为全市夺取*七连冠,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再立新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