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思想汇报范文3则

时间:2022-02-10 11:41:00

党员思想汇报范文3则

敬爱的党组织:

当下入党成为许多大学生的选择,然而他们入党的动机各异。有的同学认为入党是一种光荣,因为党员备受大家崇敬。有的同学认为入党是一种趋势,因为身边的很多同学都陆续入党了。还有的同学认为入党是一种利益,因为在评优时党员会受到优先考虑。但是,同学们有没有正真的考虑这其中的缘由呢!

备受大家崇敬,是因为有一批先进的*员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成为一种趋势,是因为有志青年在力争向党员靠拢;评优优先考虑党员,是因为党员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很久了。那么,我们应该以一种怎样心态来入党呢?

课前,钻研教材,认真备课,撰写教案,并且有条不紊地设计好每一个教学环节。课上,深入浅出地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孜孜不倦地教导每一位学生。课后,根据每课的学习要求布置作业。平凡岗位谱写篇章的人民教师告诉我们他们是这样做好一个党员的。

打黑除恶,除暴安良,清理积案,亲民爱民。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人民警察告诉我们他们是这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时刻把老百姓铭记在心,扎扎实实为民办事。任劳任怨,刻苦攻关,带领村民一步步摆脱贫困,走向富裕。先人后己,默默奉献的村官告诉我们他们是这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一个*的职责的。

我们身边的党员很多,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坚守党员的情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因为他们深知:中国*只有真正的代表着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才能获得人民群众的支持,才能巩固执政地位,才能使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作为*的新生力量,大学生更应该以高度的思想觉悟加入中国*。不是因为利益、从众心态,而是要有一颗为*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思想的觉悟还必须体现在行动上,一旦决定加入*,就应当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向先进的*人看齐。

汇报人:*

2011年*月*日

敬爱的党组织:

1月31日我们参加了以“中国*员”为主题的党校培训,主讲人是李幼珠老师。李老师的讲话令我思考反省。老师首先给我们具体讲了*员应该具有条件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员的条件有起码条件、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其中最重要最核心的是基本条件,它包括有工人阶级的*觉悟的先锋战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永保劳动人民的本色。具体条件包括八条义务和八项权利。

因此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员首先要端正好自己的入党动机,要时刻把握好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并以此为准则,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真正的确立*的信念,把最终实现*制度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还要愿意为工人阶级和全人类的解放而艰苦奋斗,更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的以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

因而作为学生的我们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要积极实践从行动上体现,经历一个由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一个过程,还要经常的反思,从思想上修炼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离入党还要一定的距离,因此我们更要努力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李幼珠老师给了我们几点宝贵的建议,她告诉我们要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素质尤其是思想素质,尤其要加强党性修养、道德修养和增强忠诚意识。做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还要像恽代英先生学习通过不断的反省来促使自己进步。还要有自尊、自强、自立、诚信、礼让、孝悌、勤俭、淳朴的道德修养。从实际行动上我们还有要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开拓创新。做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模范,另外更要起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因为党员是一个称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分责任。

从这堂课我领会到我们只有真正地端正入党动机,从实际出发不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才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员。

汇报人:*

2011年*月*日

敬爱的党组织:

在今晚的党课上,我们学习了党的纲领,真正的涉足到了我当的建设问题上来,让我了解到了当今中国的发展和坚持党的纲领有着莫大的联系,可以说,中国的长足发展就是在高举我党旗帜,坚持党的纲领上不断探索不断发展的成果。

首先,一个党的纲领不仅仅能够体现这个政党的性质,更是统一全党行动的准则,也是宣传。动员和组织群众的一面旗帜。而作为带领中国进行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我们的最高纲领是:实现*。最低纲领则是实现最高纲领的基础和前提,现今我们的最低纲领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我们要做的,就是坚持党的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的辩证统一,为了共同目标而奋斗,实现中华复兴,共同进入*社会。

我们的纲领制定不仅仅是对马克思主义的继承和发扬,更是对当今世界、国情、党情的高度认识上所制定的。在开创现代化道路的方式上,我们要始终坚持贯彻科学发张观,推动国民经济、文化、社会的发展繁荣。在总的领导下,跟随党的脚步,推进社会主义建设。

今晚的学习不仅仅是对党的纲领的学习,对于我们的生活学习也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首先,我们要取得一定的成就,首要的是选定方向,坚定理想。只有确定了正确的方向才能为之付出努力,取得成就。再次,我们需要的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脚踏实地的精神,我们将理想与行动相结合起来,才能让我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汇报人:*

2011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