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服务中心学习十八大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4 08:52:23

招商服务中心学习十八大工作总结

我中心在班子领导和活动小组的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建设为中心,业务技能培养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为目标,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讲成绩、谈效率、促招商工作发展。通过学习,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同时为招商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艰实的基础。

一、加强领导,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放到首要位置上,并下发了《县招商服务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对学习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前面部署,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

二、广泛宣传,营造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自从十八大召开以来,中心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信息公开栏、网络媒体、印发宣传资料和订刊相关书籍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宣传形式和内容与当前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营造热烈、团结、文明、和谐的学习氛围,将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充分调动中心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在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

三、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集中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并于11月30日和12月4日分别召开了班子领导及成员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讨论交流会,率先集中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对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作了具体安排,努力把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收获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破解难题的新方法、推动工作的新举措。

认真抓好干部职工对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在学习初,中心就下发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全文,《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相关的学习资料,明确学习任务。组织中心各股室通过集中学习、自我学习、专题辅导、宣讲报告、专题研讨,开展各种形式的讨论交流活动,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确保十八大精神真正入耳、入眼、入脑、入心。同时,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宣传、带头学习,带头贯彻,确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

四、学以致用,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当前工作。

中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之风。在真抓实干上下工夫,在指导实践、创新发展上下功夫,把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上来,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要按照十八大确定的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实现科学招商。一是围绕打造一流工业园区为目标,全面加快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扩宽工业园区的规模,打造招商平台优势。二是做优招商政策,完善优惠政策,打造环境优势,尽可能让利于客商,争取更大的竞争力。三是做好客商服务,规范招商流程,全面提高招商团队的素质,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加强对客商的联系。四是打造项目优势,发挥已落户项目示范作用,让落户客商现身说法,通过“以商招商”来招揽客商,形成对广大客商的“磁场”效应。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中心加强领导、注重引导、适时教育、营造氛围、注重实效,使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促进招商工作的科学思路、方针政策,党的指导思想已成为全体干部职工为全面开展招商工作的不竭动力。中心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团结奋斗,继往开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我县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构建富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