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通知

时间:2022-04-01 03:03:00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通知

依照办字号、安生字号文件及年3月9日全县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经乡党政联席会年3月9日研究,制定我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安排。

一、检查时间:年3月10日-----11日

二、总负责人:代中联

三、分组安排:

第一组:由党委副书记周水应负责,农口牵头,落实全乡小型水库和山塘防汛险患排查;

第二组:由党委委员、常务副乡长钟第全负责,农口牵头,落实森林安全险患排查,特别是注意森林防火巡逻。

第三组:由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负责,安全生产办公室牵头,落实煤矿和非煤矿山的安全排查和公共聚集场所、建筑施工场所、加油站、小加工厂、民爆器材、危险化学品等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第四组:由人大副主席赵刚负责,文卫交通口牵头,落实学校、道路、医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四、工作要求:

1、各组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统一行动,按责任分工全面完成排查任务。

2、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强化措施、积极整改,注重实效,严格责任追究制。

3、在“两会”期间,实行零报告制,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要开展自查,各组将检查结果于3月11日报安全生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