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座谈会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2-24 09:48:00

客户座谈会领导讲话稿

本年是龙年,今日是二月初二,也是我们所说的“龙昂首”的日子。在这个非凡的日子,我们大会室里群贤毕至,宾客盈门,对各位在百忙中参与我们此次座谈会,十分快乐,在此,我谨代表员工对各位的到来透露表现强烈热闹的欢送和衷心的感激。今日召开的此次座谈会,请大家来,就是要交心谈心,沟通思想,畅叙友情,共商大事,共话发展。借此时机,我讲三句话:

第一句话是感激的话:

这句感激的话我要表达两个方面的意思:一是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中科公司可以发展、强大,离不开在座各位客户的大力支撑和亲密共同,我们深知:没有客户也就没有市场。上一年,我们完成销售吨,完成销售额万元,关于一个边建立、边生产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件何等了不得的工作,我感觉更了不得的是在座的一切的客户,是你们让我们完成了这一目的,是你们的支撑、协助才使我们步入到良性轮回中;

再一个就是感激美锦集团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撑,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中科人充分发扬了我们的想象力,在短短的一年工夫,完成了建立、生产、销售具体成功这一目的。没有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撑,我们将会是寸步难行。

在这里我要对一切的客户和集团的指导说一声:感谢你们!(起立鞠躬)

第二句话是没有最好,只要更好。

一切轻松的增进之路早已被人争先恐后。我们要做得更好,“有用的执行力、杰出的员工和品德,提拔实力的有机增进”,才是我们生活和发展的必经之路。为了给各位客户供应愈加优秀的产物和优质的服务,2012年我们工作的总体思绪是:

扩展企业生产规划和竞争力,要从提拔两个方面的实力动手:软实力和硬实力。

在提拔软实力方面,我们把2012年定为“规范治理年”。在这一年,我们要着力抓好三件事:

一是要规范岗亭操作规程和操作手册,制订和出台营业流程,完成治理和营业各个环节的有用联接。要求各部分对本部分负责的营业流程和岗亭进行梳理、剖析,制订规范的操作规程和营业流程;

二是要坚持规章准则系统,规范内部节制系统,保证各项治理工作“有章可循”,还要强调准则的严厉性、威望性、强迫性,保证准则的贯彻执行。要求各部分要结合工作实践,细化公司的治理准则,保证准则落实到车间、到班组、到每个员工;

三是要加大员工步队的培训力度,切实增强基本治理。在员工中倡导“简略工作,次次做对”,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培育和培养一支杰出的员工步队。

在提拔硬实力方面,一方面我们要对现有设备增强维护和保护,保证一切设备健康运转,另一方面,我们将择机开通第三条生产线,来扩展生产规划。

经过两个实力的真正提拔,来完成有机增进,使企业坚持永续发展的潜力。

第三句话是提拔一起价值,完成协作双赢

一起的愿望、一起的胡想、一起的好处,不为其它,就为大家都有钱赚,只要协作才干双赢。为完成这一目的我们将努力做好下面三点:

一是进步做事效率,你们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

二是要进步服务质量,你们的称心就是我们工作的规范;

三是用高质量的产物和服务来提拔价值,一起发展就是我们工作的价值。

新的一年,我们等待新的协作。有句话是如许说的:亲人是祖先遗留给我们的伴侣,而伴侣则是我们本人亲手培养的亲人,新的一年我们要常走动,常来常往,像走亲属一样,越走越亲。我们但愿大家都来关怀和支撑我们中科公司的发展,我们也但愿能把你们的真知灼见留下来,尤其是要把苦口的良药和逆耳的忠言留下来,我们将不堪感谢之致。中科公司各部分对各位客户提出的珍贵的意见和建议,要高度注重,认真梳理,落实责任,集中工夫,集中精神,限时处理,并要把处理的后果在第一工夫反应给一切的客户,办公室负责检查、督导落实和反应状况。

我们深信:世人拾柴火焰高(世人划桨开大船)!只需我们坚持起互相信任的机制,提拔一起价值、完成协作双赢就不是胡想。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竞放春满园。

感谢大家!